|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养殖技术 »

规模养猪场成套设备——环境控制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5-13
 
 
详细说明

 规模养猪场成套设备——环境控制设备

技术简介:针对畜禽舍小环境的控制及不同生长阶段的动物设计,以保证夏季舍内通风换气及冬季舍内温度,还有仔猪初生期对环境的特殊要求设计。风机——湿帘系统、热风炉、畜禽空调等大大的改善了舍内环境,创造了一个宜居的小环境。

风机湿帘系统作用原理:室外干热空气通过湿帘加湿加温进入舍内,通过风机的负压抽风改善猪舍内的环境。湿帘为纸质材质经过特殊处理为网格状,一般厚度为100mm/150mm;根据舍的换气量要求选择规格大小,风机为负压轴流风机,规格根据换气量选择。热风炉系统一般是以煤、石油或者天然气为燃料,以空气为媒介加热整栋猪舍,以实现猪舍温度的控制。地暖系统是将传统的水暖应用于猪舍内,通过专用管道的热量散发加热局部区域。畜禽空调换气一体机系统通过对空气换气及加热同时实现了猪舍内的换气及加热,不仅改变了猪舍内的环境质量同时对于猪舍内的加热也有着显著的成效。根据猪舍环境以及各生长猪群选配不同设备;热风炉系统加温的同时内外换气量大,适用于湿冷、空间大的环境;地暖加温系统主要针对局部加温,主要用于保育猪群、后备母猪群等;畜禽空调换气一体机系统主要封闭性局部空间整体加热,升温快。能有效保证猪舍内的舒适度。提高猪的生产性能。

我国燎原广阔、须因地制宜,根据不同区域的环境条件选择合理配置。主要应用于规模养猪场(基础母猪100头以上即可)。

技术来源:企业自主研发

单位名称:北京京鹏环宇畜牧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慧中路新材料创业大厦7层 邮编:100094

联 系 人:田真

电 话:13911138084

电子邮件:007tian0818@vip.163.com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