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优质高产广适小麦新品种烟农19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5-14
 
 
详细说明

 

技术简介:烟农19是水浇地和旱地两用型强筋高产小麦品种,其抗旱性强,抗旱指数1.11,干旱胁迫条件下绿叶面积持续期长,水分生产率高;抗病、抗寒性强,对秆锈病免疫,中抗至高抗条锈病,中抗纹枯病;氮、磷利用效率高;适应性广。在黄淮北片、黄淮南片和北部冬麦区的山东、江苏、山西、河南、安徽、北京6省(市)的区域试验、生产试验、大面积示范和高产攻关中,综合性状表现优良,通过审(认)定。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适合于黄淮冬麦区和部分北部冬麦区中高产地块和旱肥地种植。被山东、江苏、山西、安徽等省确定为小麦主导品种和国家良种补贴项目推荐使用的品种。

技术来源:国家科技计划

单位名称:山东省烟台市农业科学研究院

地 址: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南山路26号 邮编:265500

联 系 人:姜鸿明 后台有

电 话:0535-6352021

电子邮件:ytjianghongming@sohu.com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