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小麦 »

粮食丰产科技工程江苏项目区积极开展春季小麦生产技术指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4-03
 
 
详细说明
粮食丰产科技工程江苏项目区积极开展春季小麦生产技术指导
 
日期:2015年04月03日     
 

 

       为确保2015年度江苏粮食丰产稳产,3月17-18日,粮食丰产科技工程江苏项目区在春季小麦生长关键阶段在洪泽县组织开展现场春季小麦生产管理技术指导交流会。来自科技部农村中心、南京农业大学、扬州大学、江苏省农科院、江苏省作栽站,以及东海、洪泽、金坛等19个核心示范县市农技推广部门的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在洪泽县三河镇粮丰工程项目实施示范片及稻麦科技综合展示基地考察了小麦长势情况,听取了东海、阜宁、洪泽、高邮、金坛、宜兴等6个核心示范县就当前小麦生产情况和下一步技术措施相关汇报,小麦专家从重视拔节肥、保花肥,除草、沟渠管理、病害防控、防倒伏和密切关注冻害等方面对小麦春季生产管理提出了技术指导意见。此外,项目区还对2015年江苏粮食丰产科技工程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期间还对2014年度粮食丰产科技工程表现突出的科技人员进行了表彰。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