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肥料企业 »

四川川种种业有限责任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3-02
 
 
详细说明
 

简   介

四川川种种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四川省农科院水稻高粱研究所控股设立的种业企业,简称“川种种业。注册资金3000万元。公司是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生物育种专项“耐热、广适超级杂交水稻新品种繁育及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的建设单位,四川省高技术项目“生物育种超级稻”项目主要牵头单位,四川省建设创新型企业培育企业,四川省农业科学院水稻高粱研究所成果转化中心,国家水稻改良中心泸州分中心原种繁育中心,公司生产的超级稻种子被四川省科技厅列为“四川省生物农业战略产品”。

公司以四川省农科院及四川省农科院水稻高粱研究所为技术依托,从事农作物新品种的选育及农作物种子的生产与经营。目前,公司产品涵盖了杂交水稻中的亲本、早稻、中稻、晚稻,超级稻、优质稻、高产稻及优质糯稻,杂交玉米中的普通玉米、甜玉米、糯玉米,优质抗病小麦,高产抗病虫杂交棉等。

公司坚持质量为生存之本,严格质量标准与质量检验,在全国种业届率先将主要产品质量标准确定为国标一级标准,成为行业质量典范。在四川建立有20000多亩稳定的杂交水稻种子生产基地,能生产至少500万公斤的农作物种子。在全国南方稻区14个省(市、区)建立有销售公司或销售商,常年销售500万公斤以上的农作物种子,并积极拓展国际市场。

多年来,公司产品在全国各地表现良好,在销售商、消费者心中形成了良好的信誉。公司被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誉”企业、四川省省属商品交易市场“优秀经营单位 ”,被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四川省分行评为“AAA级信用企业”, 被四川省农科院授予十五科技开发“优秀企业”称号,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命名为“全国质量服务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行业质量示范企业”,公司的“倍丰”牌种子被确定为“中国市场种子行业十佳品牌” 、“中国种子市场放心品牌”。

公司以服务三农为宗旨,积极发挥自身的科技优势,秉承川种优势,做强做大杂交水稻种子事业,力使川种誉满全国。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静居寺路20

电话:(02882590266(蓉)、(02884845089(蓉,F)泸州:四川省泸洲市龙马潭区环站路6

电话: (083026661692666158F

http://www.czseed.com    通用网址:川种种业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