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药企业 »

四川金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5-22
 
 
详细说明
 四川金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金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主要涉及动物生殖药物及无公害新鱼药的研究、生产及推广的农业高科技企业,于20044月由四川省农科院生化研究中心、四川省农科院水产研究所及部分长期在畜牧渔业从事药理、生化、养殖技术研发的科研人员共同发起组建,科研开发实力雄厚。20059月,公司通过国家兽药GMP验收,取得了兽GMP证书(证书号:(2005)兽药GMP证字335号)及兽药生产许可证(证书号:(2006)兽药生产证字22041号)。先后获得了中国成都首届农博会金奖四项(2007年)、四川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005年)、成都巿科技进步一等奖(2004年)、三等奖(2003年)、国家发明专利七项(2004年证书两项、发明公告五项)、科技部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无偿资助(2002年)

公司位于成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航路(龙泉驿),占地20亩,拥有冻干粉针剂、小容量注射剂、粉剂、散剂、预混剂、消毒/杀虫剂固体、消毒/杀虫剂液体九种剂型生产线和化验室、仓库、公用工程等配套设施,具有较强的生产能力。公司树立“以市场为导向,科技为后盾,诚信为根本”的指导思想,推崇“活力营销,产品创新,管理稳健”的行动方针。追求“建一流营销网络,造领高科技产品,创高效管理机制”的发展方向,最终实现“品质卓越,资源优化,精诚团结”具有国际竞争力渔药企业的规划目标,为我国畜牧业、渔业发展做出自已的应有贡献。

金科药业树立“以市场为导向,科技为后盾,诚信为根本”的指导思想,推崇“活力营销,产品创新,管理稳健”的行动方针。追求“建一流营销网络,造领先科技产品,创高效管理机制”的发展方向,最终实现“品质卓越,资源优化,精诚团结”具有国际竞争力渔药企业的规划目标。一如既往,立足科研,锐意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水平,服务“三农”,为我国畜牧业、渔业发展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