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新闻动态 »

农业部副部长牛盾会见澳大利亚农渔林业部副部长菲利普∙格莱德先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6-20
 
 
详细说明

农业部副部长牛盾会见澳大利亚农渔林业部副部长菲利普∙格莱德先生

日期:2013-06-20 14:35 作者: 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

本网讯  6月19日,农业部副部长牛盾会见了率团来华访问的澳大利亚农渔林业部副部长菲利普∙格莱德先生一行。双方回顾了近年来两国农业交流与合作情况,相互介绍了两国农业发展的新情况。

牛盾指出,农业合作是中澳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有长久的发展历史和良好的合作基础。目前,两国农业合作机制健全,在农业投资、农业技术合作、粮食安全等领域有普遍共识,双边贸易发展迅速。中澳农业具有较强的互补性,也存在一定差异。只要双方相互尊重,增进理解,扩大共识,积极营造有利于中澳农业投资合作不断扩大、中澳农产品贸易持续发展的良好环境,中澳农业合作必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中澳自贸区谈判也必将取得新进展。牛盾就深化中澳农业合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加强机制作用,将双边农业合作向纵深推进;二是积极促进中澳农业相互投资;三是坚持互利共赢的原则,优化农产品贸易结构,促进农产品贸易持续发展;四是加强双方在国际粮农事务中的沟通合作。

格莱德表示,理解中方在双边农产品贸易上的立场,赞成牛盾副部长的四点建议,欢迎中国企业到澳大利亚投资开发农业,愿和中方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农产品贸易和粮农事务多边领域的沟通协调。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