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饲料企业 »

上海新农饲料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6-20
 
 
详细说明
上海新农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针对规模化猪场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教槽料、高档乳猪料和特色预混料的专业化饲料公司。集团总部位于上海市松江工业区, 集团现拥有5家饲料生产公司;2家高档饲料原料及添加剂生产贸易公司;9个种猪培育及商品猪生产、试验示范场;遍布全国 18个省市的销售网络。目前新农已成为中国教槽料行业内最具核心竞争力的公司。

打造中国规模化猪场教槽料第一品牌是新农的发展愿景。新农将在以饲料为主业的前提下,大力发展种猪及生猪养殖和高端品牌肉事业,拓展优质饲料原料贸易及新型饲料添加剂的研发及生产,构建和完善规模化猪场全方位服务体系,使新农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过程中快速发展,实现“员工、客户、公司”合作共赢。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