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科技创新网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陈力——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教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19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免费注册为会员后,您可以...
发布专家信息 推广科研成果
建立专家网页 在线洽谈生意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陈力,男,出生于1973年10月,博士,现任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国家青年***计划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 从事环境水文过程机理及数值模拟等方面研究,主持美国地质调查局、美国陆军工程师团、美国垦务局、中国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10余项,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20余篇,部分成果被国际学术专著介绍并多次在美国地球物理联合会等组织的顶级国际会议上做特邀报告。

教育及工作经历:

1990-1994 武汉水利电力大学 河流工程系 获工学学士学位 

1994-1997 武汉水利电力大学 河流工程系 获工学硕士学位 

1997-2001 中科院力学所 环境流体力学室 获理学博士学位 

2001-2003 Visiting scientist, University of Georgia, U.S. 

2003-2013 Postdoctoral Fellow/Assistant Research Professor/Associate Research Professor 

Desert Research Institute, U.S. 

2013-至今 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国家青年****计划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

学术兼职:

学会会员:美国地球物理联合会(AGU)、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ASCE)。

学术期刊审稿人:Water Resource Research, Advances in Water Resources, Hydrology and Earth System Sciences, Journal of Hydrology, Hydrologic Science Journal, Vadose Zone Journal, Soil Sciences Society of American Journal, Journal of American Water Resources Association, Journal of Hydrological Engineering,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Wildland Fire等 

评审委员:George B. and Jane C. Maxey Research Paper Award;Judge of AGU Hydrology Session’s Outstanding Student Paper Award (OSPA) 

 

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暨“互联网+”科技创新人物开放共享平台(简称: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免责声明:  

1、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是:“互联网+科技创新人物”的大型云平台,平台主要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互联网与科技创新人物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实现融合创新,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智力支持,为产业智能化提供支撑,加快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促进国民经济提质增效升级。

2、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暨“互联网+”科技创新人物开放共享平台内容来源于互联网,信息都是采用计算机手段与相关数据库信息自动匹配提取数据生成,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果发现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

3、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编辑词条

4、如果发现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提供的内容有误或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向本站反馈,网站编辑部邮箱:kjcxac@126.com。

5、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建设中尽最大努力保证数据的真实可靠,但由于一些信息难于确认不可避免产生错误。因此,平台信息仅供参考,对于使用平台信息而引起的任何争议,平台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更多..同类创新人物
 
 
Powered by kjcx.ac.cn 9.0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