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科技创新网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编辑专家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人物 » 医药科学 » 基础医学 »

张克雄——杭州师范大学衰老研究所教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3-22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免费注册为会员后,您可以...
发布专家信息 推广科研成果
建立专家网页 在线洽谈生意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张克雄,男,1968年6月生,陕西扶凤县人,教授,研究生导师,现任杭州师范大学衰老研究所教授。

教育及工作经历:

2012至今,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部衰老研究所 教授。

2008-2012,美国Boston University生物学系细胞与分子生物学科 教职副研究员。

2007-2008,美国 Yale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博士后。

2005-2007,美国Oklahoma State University生理学系肺生物学及毒理学实验室 博士后。

2001-2005,复旦大学生命科学院,遗传学研究所,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副教授。

2000-2005,复旦大学生命科学院,遗传学研究所遗传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并转任生命科学学院副教授,2005年1月获博士学位。

1993-2000,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原上海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细胞与遗传医学系,助教(1993年),讲师(1996年), 1997年起兼任上海·中国遗传医学中心秘书,2000年7月晋升为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副教授。

1990-1993,复旦大学遗传学研究所遗传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

1990年西北大学生物系动物学专业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

 学术兼职:

1、CEPP, 《Clinical and Experimental Pharmacology and Physiology》 (Wiley Publisher) 杂志编委(Editorial Board)。

2、《亚洲肿瘤科病例研究》 《Asian Case Reports in Oncology》 (Hans Publisher)杂志编委(Editorial Board)。

3、国际干细胞研究学会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Stem Cell Research, ISSCR) 会员。

4、美国生殖生物学学会 (Society for the Study of Reproduction,SSR) 会员。

5、上海市遗传学会会员。

6、The 4th Australia-China Biomedical Research Conference & 2013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Aging Biology and Diseases (4th ACBRC)国际会议执行副主席。

 

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暨“互联网+”科技创新人物开放共享平台(简称: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免责声明:  

    1、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是:“互联网+科技创新人物”的大型云平台,平台主要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互联网与科技创新人物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实现融合创新,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智力支持,为产业智能化提供支撑,加快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促进国民经济提质增效升级。

2、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暨“互联网+”科技创新人物开放共享平台内容来源于互联网,信息都是采用计算机手段与相关数据库信息自动匹配提取数据生成,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果发现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  

3、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编辑词条

4、如果发现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提供的内容有误或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向本站反馈,网站编辑部邮箱:kjcxac@126.com。

5、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建设中尽最大努力保证数据的真实可靠,但由于一些信息难于确认不可避免产生错误。因此,平台信息仅供参考,对于使用平台信息而引起的任何争议,平台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更多..同类创新人物
 
 
Powered by kjcx.ac.cn 9.0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