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人物 » 医药科学 » 基础医学 »

陈厚早——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博士生导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2-16
基本资料信息
 
 陈厚早,男,197821日出生,博士。2007年,协和医科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博士,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医学分子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主要从事心血管疾病的分子生物学以及真核基因表达与调控相关的研究。系统地开展表观修饰酶SIRT1等在心血管系统中的研究工作,发表研究论文及综述3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在J Clin InvestCirc ResJ Biol ChemCardiovasc ResBiochem Biophys Res Commun等发表文章10余篇。“973”课题(Nos.2006CB503801,2011CB503902)的研究骨干,主持自然科学面上基金(No.31271227)等。2007年以来,参与 “973”项目申请与管理等。
 
 
更多..同类创新人物
 
 
Powered by kjcx.ac.cn 9.0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