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赵要风——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6-07
基本资料信息
 
       赵要风,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授,2007当选年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教授。 

    首次在低等脊椎动物中发现具有明确铰链区的抗体新类型并命名为IgF。在鸭嘴兽发现中发现一种新型哺乳动物免疫球蛋白并命名为IgO。首次在家养动物中发现IgD及其特殊的表达机制。分别在两栖类,爬行类动物及原始哺乳动物鸭嘴兽中发现IgD基因,为理解IgD在脊椎动物中的进化提供了重要线索。发现了猪促卵泡素b亚基(FSHβ)基因是影响猪产仔数(包括总产仔数、产活仔数)的主效基因或遗传标记。迄今为止,共在PNAS,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Medicine, Journal of Immunology, JBC等刊物上发表SCI论文40余篇。2008起任Developmental and Comparative Immunology杂志编委。近年来为国际SCI杂志进行论文审稿,并为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行项目评审。 
   曾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

 
 
更多..同类创新人物
 
 
Powered by kjcx.ac.cn 9.0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