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科技创新网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肖曰元——中医学专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4-02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免费注册为会员后,您可以...
发布专家信息 推广科研成果
建立专家网页 在线洽谈生意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专家信息:

 肖曰元——中医学专家,男,1933年1月生于福建省武平县十方镇黎明村。从小受祖辈医术医德熏陶,年幼随父出诊,耳闻目睹,亲历亲为,年长后,在政府机关工作,工作之余,潜心医学研究,认真学习历代名医名著,并拜武平名老中医曾上锦、谢锦如为师,渐入佳境,造诣日深。八三年退休后,去北京华佗医学保健学校(中医进修学院)培训合格为高级民间传统疗法师、高级自然疗法师,证书编号:20010930156,八四年经龙岩地区卫生局统考合格报省科委核准在武平十方镇办起了《风伤科曰元研究所》任所长、医师,美国中华医学会会员、全球执照中医师、当代世界传统医学杰出人物。

从小受祖传医术医德熏陶与经数十年集古撷今、艰辛探索的肖曰元医师,终于在顽疑疾病的征途上,总结出一套以中医中药为主比较完善的《脑栓通》与《风湿康》安方,对高、低血压病变形成的中风,半身不遂后遗顽疾和易得、难治的风湿痹症治疗有独树一帜的医术。自建所以来,海峡两岸来就诊的患者(包括应邀出诊新加坡、香港、神州和日本)达二万多人次,有效率在92%以上。本方加辩证论治,不但一些甚为复杂危重之侯有挽救之望,甚至经某些国家医院专家诊治过的中风、风湿后遗顽疾,都可纠正部分或大部分遗症,疗效显著,名声远播。 

1995—1997年连续三年应邀参加美国、北京、南宁等地重大的国际民族医药学术研讨会,除大会宣读外,并载入美国及北京、南宁等地《国际民族医药学术交流大会论文集》。医学会还颁发了国际荣誉证书、优秀论文证书、吸收美国中华医学会会员并颁发证书、全球执照中医师联合会证书、当代世界传统医学杰出人物等证书。 

在《跨世纪高级专家论文集中》,论文多篇经国家高级专家职称领导小组评定、核准为国家专家资格。 

香港现代医学研究中心和国际卫生医学研究院决定聘请担任高级研究员。并颁发紫荆花杰出医学成就奖。 

业绩与成就经香港国际传统医学研究会专家委员会评审一致决定阁下为:“20世纪城乡名医杰出成就奖”,国际卫生医学研究院一致认为我过去对中国医学事业所做的努力和成绩已达到本院医学博士导师水平,特授予阁下为:国际医学研究院博士、教授职称,并颁发证书。 

事绩:在中央、省、市、县等新闻媒介曾作过多次报道,大名被载入香港《当代中华名医》(2000年珍藏画册)等26种国际国家级书中,现与美国、新加坡、韩国、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34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医药学术联系网络,真可谓:“养在深闺天下知”,为世纪之交谱写了不朽的篇章。

 

 

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暨“互联网+”科技创新人物开放共享平台(简称: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免责声明:  

1、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是:“互联网+科技创新人物”的大型云平台,平台主要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互联网与科技创新人物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实现融合创新,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智力支持,为产业智能化提供支撑,加快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促进国民经济提质增效升级。

2、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暨“互联网+”科技创新人物开放共享平台内容来源于互联网,信息都是采用计算机手段与相关数据库信息自动匹配提取数据生成,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果发现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  

3、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编辑词条

4、如果发现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提供的内容有误或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向本站反馈,网站编辑部邮箱:kjcxac@126.com。

5、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建设中尽最大努力保证数据的真实可靠,但由于一些信息难于确认不可避免产生错误。因此,平台信息仅供参考,对于使用平台信息而引起的任何争议,平台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更多..同类创新人物
 
 
Powered by kjcx.ac.cn 9.0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