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研基地 » 正文

纳米跃升工程:启迪创业行走进北京纳米科技产业园


纳米跃升工程:启迪创业行走进北京纳米科技产业园
 
 
 
日期:2013年07月04日      北京市科委

 “启迪创业行”是清华科技园面向企业项目产业化和政府招商引智需求精心打造的增值服务产品,旨在为清华科技园企业家与各产业化基地搭建面对面沟通的桥梁。2013年6月25日,在北京市科委推动下,清华科技园启迪孵化器组织18家纳米领域相关企业到北京纳米科技产业园实地考察,这是继2013年5月24日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举行的首次深度对接。
  活动中,与会企业先后考察了怀柔国际会都和园区入驻企业中科纳新,观看了纳米科技产业园沙盘,听取了北京市科委、怀柔区相关人员关于北京纳米科技产业园发展情况及市区两级扶持政策介绍。
  近年来,北京市高度重视纳米科技产业发展,启动了“北京纳米科技产业跃升工程”。在工程推动过程中,北京市科委与怀柔区政府联合共建北京纳米科技产业园,集全球纳米领域顶尖人才和优秀团队之智,创新开展纳米科技成果批量转化模式探索,与启迪共建纳米专业孵化器,并牵线与产业园开展战略合作,形成纳米科技成果全链条、全过程、全社会转化机制。
    目前,纳米科技园发展态势良好,实现纳米绿色印刷、纳米能源、纳米碳材料及应用、纳米膜材料及应用四大板块实现快速聚集,园区内纳米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已达29项,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近30亿元,并于6月18日通过科技部北京国家纳米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专家评审。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