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研基地 » 正文

新疆电子商务科技园区挂牌成立

新疆电子商务科技园区挂牌成立
 
 
 
日期:2013年07月04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厅

 

    6月29日,新疆电子商务科技园区在乌鲁木齐高新技术开发区挂牌成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钱智为园区揭牌。
    新疆电子商务科技园区由新疆果业集团投资6亿元建设,占地540亩。分为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区、服务区、培训示范区,物流配送区和新疆优质农产品研发与示范区三大功能区,将广泛吸纳内地及中亚、俄罗斯等国家企业进驻,并培育中小微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各类电子商务服务企业等。园区还将搭建覆盖全国的物流配送体系,实现物流配送与电子商务协同运作,国内一线城市次日可送达,其他城市3天即可送达。
    新疆具有发展电子商务的资源和区位优势,但目前全区仅有33.6%的企业开展浅层次的电子商务应用,到网上采购和销售等交易的企业不到10%,电子商务服务企业仅有200余家,且普遍规模小、服务能力弱。
  钱智表示,新疆远离内地市场,但同时又是我国向西开放,开拓中亚、南亚、西亚和欧洲市场的陆路通道和桥头堡。电子商务可以便捷、低成本引入新疆经济发展的各种要素,非常适合新疆商贸流通发展的需要,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新兴产业,是新疆跨越式发展的战略选择。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