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交流 » 正文

南京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中心建设成效初显

南京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中心建设成效初显
 
日期:2014年12月25日      南京市科委

 

    2014年,南京市围绕节能环保、现代通信、生物医药、新材料等重点产业领域新建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中心13个,市级以上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中心累计已达40多个。创新中心面向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创新需求,系统集成有效的创新资源,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和创新生态,开展产业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的研发与产业化,已形成一批成果,取得了一定的发展成效。据初步统计,全市创新中心已累计新增研发面积近30万平方米、仪器设备2700多台(套);引进专业技术人才2400多人,其中博士以上人员达到653人;新增知识产权641项(含发明专利377项),成功转化孵化科技成果103项,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2000多次。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