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交流 » 正文

以色列生命科学技术浙江展洽会在杭举行

以色列生命科学技术浙江展洽会在杭举行
 
日期:2014年11月20日      浙江省科技厅

 

    11月10日,2014年以色列生命科学技术浙江展洽会在杭州举行。12家以色列知名的相关企业参与了对接会。浙江省科技厅副厅长成岳冲、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副主任王艳、以色列驻沪总领事Arnon Perlman、以色列经济部产业研发中心主任Michel Hivert等出席了当天的开幕式。
    成岳冲表示,以色列作为世界公认的科技创新强国,是世界上继硅谷之后的第二大创业中心。以色列在生命科学领域具有很强的实力和发展潜力,而这也正是浙江省基础良好并且优先发展的战略性产业。今年5月,浙江省科技厅厅长周国辉率团参加了以色列创新周活动,并代表浙江省政府,在双方高层的见证下,与以色列经济部签订了《科技与产业合作协议》,标志着浙江省与以色列的科技合作开启了更为深入全面的合作关系,此次对接正是双方在专业领域共同推动互利共赢发展的务实之举。
    Michel Hivert说,在他们此次访问的7个城市中,浙江杭州具有其独特的优势。过去的一年,与浙江省在推动联合研发合作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以色列与浙江省的合作已经开花结果,期待未来在政府和企业层面能进一步扩展和加深与浙江省的合作,此次洽谈会仅仅是一个开始。
    为了促进中以企业在研发和技术创新领域的合作,以色列已经在联邦、省级以及市级层面开始了8项合作协议的内容。这些合作协议为一系列的合作项目奠定了基础,例如为中以联合研发项目提供财政支持以及帮助双方寻求合作伙伴。而与浙江省的合作协议将于明年初开始项目征集,此项合作协议将支持双方联合研发项目。“我们对双方巨大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当日,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以色列RPC达成了在创新诊断试剂盒领域的科技合作对接。另外在医疗器械、创新生物疗法、生物分子定制等领域也有多家企业与以方达成了科技合作意向。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