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交流 » 正文

第九届科技信息资源共享促进国际会议在苏州隆重召开

第九届科技信息资源共享促进国际会议在苏州隆重召开
 
日期:2014年11月13日      江苏省科技厅

 

 
    10月26-27日,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苏州市科技局等主办,苏州市科技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九届科技信息资源共享促进国际会议(COINFO  2014)在苏州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孙九林、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所长贺德方、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蒋跃建、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焦亚飞、苏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市科技服务中心主任赵玮芳以及来自国内外的140多名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
    本届会议围绕“科技资源共享与服务创新”主题,探讨科技信息资源如何更好服务企业创新。中国工程院院士孙九林、中信所所长贺德方、苏州市科技服务中心主任赵玮芳、日本富士通公司高级研究员西野文人、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Jeffrey  Soar教授等在大会上作了精彩主题报告。
    27日,举办了4个分论坛,在由市科技服务中心主持的“信息共享与创新创业服务”分论坛上,与会专家分别围绕知识产权纠纷解决策略、个性化知识服务系统、专利信息的检索和利用、竞争情报实务、德国弗劳恩霍夫标杆管理中心以及研发资源共享服务平台的建设和运作等作了精彩的报告,并与参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科技信息资源共享促进国际会议(COINFO)是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联合国内外知名的信息管理、信息研究、信息服务机构共同主办的国际学术交流会议,是科技信息资源共享领域的一个高端国际学术交流平台,已举办9届,首次在地级市城市举办。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