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交流 » 正文

2014年西部海外高新科技暨高端人才洽谈会战略性新兴产业生物医药专场在成都举行

2014年西部海外高新科技暨高端人才洽谈会战略性新兴产业生物医药专场在成都举行
 
日期:2014年11月06日      四川省科技厅

 

    2014年10月20日,“2014年西部海外高新科技暨高端人才洽谈会战略性新兴产业生物医药专场”在成都成功举办。会议由由省科技厅、省外事侨务办、美国华人生物医药协会、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全法科技协会共同举办,省卫计委、省药监局、省中医药局、成都市科技局等协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文华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科技厅厅长刘东主持。美国华人生物医药协会会长魏紫萍等100余位海外专家和学者,省级有关部门及70余家省内重点生物医药园区、科研院所、企业和金融机构参加了会议。
    陈文华省长在讲话中指出,四川已成为国家重点生物医药研发创新中心和产业基地,四川高度重视引智、引资和科技创新工作,不断优化创业、就业环境,此次会议的召开必将为四川汇聚海内外英才,创新创业西部产业,推动四川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刘东厅长表示,会议的召开对于促进全省生物医药界的对外交流提供了一次珍贵、有益的机会,希望海外嘉宾和省内生物医药产学研单位扩大合作交流,促成优秀项目和人才落地四川,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周孟林副厅长介绍了本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美国华人生物医药协会魏紫萍会长、全法科技协会图卢兹分会丁力会长介绍了生物制药发展趋势。美中生物医药协会会长钭理强、美国纳米医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魏启明等海外专家进行了项目推介,成都天河生物医药科技园等省内生物医药园区、企业进行了项目和人才需求介绍,与会各方在现场开展了积极的沟通交流。此次活动共汇集了70余项生物医药领域高新科技项目。科技厅提前将项目汇编及人才信息表面向全省生物医药园区、科研院所和企业进行了发布,开展了项目和人才需求的初步收集和对接,收集到了67项项目和人才需求意向。山信药业分别与丁力会长、何晓东博士达成了合作意向并成功签约。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