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交流 » 正文

江苏-安大略省产业技术合作对接会在南京举行

江苏-安大略省产业技术合作对接会在南京举行
 
日期:2014年11月05日      江苏省科技厅

 

    10月27日,由江苏省科技厅和加拿大安大略省研发创新厅共同举办的“江苏-安大略省产业技术合作对接会”在南京举行。
该活动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省长凯斯琳·韦恩女士率团访问江苏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2014年3月江苏省科技厅与安大略省研发创新厅签署《科技合作备忘录》以来安省的首次访问活动。江苏省近50家生物医药、电子信息领域企业的代表参加活动,与来自安省的13家企业、大学及技术转移机构等进行了一对一洽谈。
对接会结束后,在江苏省徐鸣副省长和安大略省凯斯琳·韦恩省长的共同见证下,江苏省与安省5个生物医药、清洁技术领域的科技合作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充分展示了江苏省与安省在科技合作方面的显著成果。
省科技厅曹苏民副厅长出席了活动开幕式、省领导会见及项目签约仪式。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