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研仪器 » 正文

青岛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平台助推企业技术创新


青岛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平台助推企业技术创新
 
 
2013年07月08日      青岛市科技局

 

  今年以来,青岛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平台发展迅速,“共建、共享”理念影响逐渐深入人心,资源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入网仪器拥有单位已达61家,入网仪器2213台套,仪器原值16.1亿元,基本囊括了在青检测机构的大型科学仪器,仪器入网量在国内同类城市居于前列。2012年度共受理检测补贴3895笔,受理检测补贴申报额3670万元,是2011年的四倍多,发放补贴214万元,为400余家单位提供了检测咨询服务。

  从3月份开始,青岛市科技局组织生产力促进中心开展“科技服务入园区”、“科技资源共享助推技术创新”专项活动,深入宣传仪器协作服务平台所集聚的仪器资源,并积极为企业与检测咨询专家提供业务对接机会,越来越多的科研机构、企业单位参与其中,并享受到了政策补贴。截止到目前,组织服务推广42次,培训各单位主管业务人员近2000人次。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