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研基地 » 正文

安徽省首个物联网产业园揭牌


安徽省首个物联网产业园揭牌
 
 
 
日期:2013年07月05日      安徽省科技厅

       6月29日,合肥物联网科技产业园正式揭牌,这是安徽省首个物联网产业集聚区。
  该园位于合肥市瑶海区大兴镇与城东街道结合部,建设内容包括“物联网云服务中心”“物联网科技产业基地”“龙头企业总部集群”“服务配套”“生态环境”五个部分。根据产业集群发展要求,该园计划总投资600亿元,规划面积15~20平方公里,发展物联网科技和相关产业,预计到2020年实现1000亿元的物联网产业总规模。据悉,合肥物联网科技产业园吸引了全国多个物联网产业龙头企业入驻。目前,新开普(安徽)物联网研发中心已宣布正式开工建设,农业物联网产业基地、北斗导航安徽应用服务中心、武汉漫迪安徽产业园等一批高科技企业均已完成签约。该园正积极以国内外知名物联网研发企业、系统集成商、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对象,开展新一轮的招商引资工作。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