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学研究 » 正文

浙江:第五届中国·湖州全球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 2022年12月09日 18:41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11月16日至17日,由中共湖州市委、湖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湖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湖州市科学技术局、湖州市人力社保局承办的第五届中国·湖州全球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浙江省湖州市圆满落幕。   

本届大赛以“才聚南太湖·筑梦新湖州”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众多顶尖人才和项目前来参赛,涉及光电通讯、生物医药、新材料等多个国际热门行业,共有36个项目入围总决赛。总决赛分为创新赛和创业赛两个组别,采用“线上+线下”答辩的方式进行,并由现场专家评审组打分决出名次。经过两天的激励角逐,最终评出创新类项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创业类项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据悉,本次大赛获奖项目落地后,直接纳入“南太湖精英计划”A类、B类和C类管理,除资金资助外,还可获得人力资源、场地租赁、金融贷款等系列支持服务,助力快速发展。   

大赛现场,还举行了首个湖州市人才飞地——南浔(松江)人才科创中心授牌仪式。   

中国·湖州全球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自201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5届,经过五年来的发展,大赛规模越来越大、项目层次越来越高、辐射范围越来越广,共征集来自80余个国家和地区,超过530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目前已有121个项目在湖落地,46个人才项目入选“南太湖精英计划”,累计获得风投基金投资10多亿元。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