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研基地 » 正文

天津成立新型企业家培训基地


天津成立新型企业家培训基地
 
 
日期:2013年07月05日      天津市科委

 

      天津召开新型企业家培养工程推动会,4个新型企业家培训基地正式揭牌。4个新型企业家培训基地将分别依托在中国科学院、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为新型企业家的培养提供重要的培训平台,为天津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全球视野、精通现代管理、崇尚自主创新、善于开拓市场的优秀企业家,打造一支战略型、创新型、开拓型的高素质企业家队伍。
      天津大力推进新型企业家的培养,以培训学习为基础,以交流平台为依托,以环境营造为支撑,以政策聚焦为动力,推进新型企业家培养的“高端化、定制化、层次化”。天津市新型企业家培训基地将开设“天津市新型企业家大讲堂”和各类专题培训课程,同时,组织企业家与培训基地开展对接活动,引导、推荐企业家所在企业加强与高校的合作。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