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研基地 » 正文

国家遥感中心贵州分部揭牌仪式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


国家遥感中心贵州分部揭牌仪式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
 
 
日期:2013年07月05日      贵州省科技厅 

 

       2013年6月27日,科技部国家遥感中心贵州分部揭牌仪式在贵州师范大学隆重举行。国家遥感中心主任廖小罕、总工程师李加洪;贵州省科技厅厅长陈坚、副厅长苏庆、办公室主任赵仕方;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蒲芝权、校长伍鹏程、副校长乙引等领导出席仪式,省内相关高校、科研院所、成果应用单位以及企业的有关领导和专家、贵州师范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乙引主持。贵州师范大学校长伍鹏程致辞并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的情况。国家遥感中心主任廖小罕与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蒲芝权共同为“国家遥感中心贵州分部”揭牌。
       陈坚厅长肯定了全省长期以来开展的喀斯特复杂环境下的遥感技术研究和成果,指出在贵州喀斯特山区发展遥感事业的必要性与重要性。他希望贵州分部在国家遥感中心的业务指导下,充分发挥业务部行业优势,加强对地观测与导航技术应用的有机结合,结合地方和国家社会经济需求,通过“小核心、大网络”的运行模式,在已有基础上,进一步整合省内遥感领域的科技资源,提高遥感在国民经济各行业的应用。最后陈厅长表示,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地更加关注和支持贵州遥感事业的发展,期盼贵州分部在推动全省乃至全国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家遥感中心李加洪总工程师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贵州省遥感中心作为“贵州分部”加入国家遥感中心业务部大家庭,既是对国家遥感中心“小核心、大网络”极其有益的补充,同时对贵州省遥感中心发展而言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契机。他希望贵州省遥感中心以“贵州分部”挂牌成立为新的起点,围绕目标、把握机遇,突出特色,巩固已经取得的成绩,在贵州省科技厅的领导下,在贵州师范大学的支持下,凝聚贵州全省乃至西南地区的遥感力量,充分利用好国家遥感中心业务部体系,与其他业务部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加强对地观测与导航技术应用的有机结合,提高应用质量和效益,推动我国地球观测与导航技术领域的快速发展。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