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交流 » 正文

科技部与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USCBC)召开“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交流会

科技部与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USCBC)召开“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交流会

日期:2015年08月25日 来源:科技部

8月4日上午,科技部相关司局与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USCBC)召开了“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交流会,该交流会旨在宣介科技部关于“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制定的相关背景和最新进展,听取外资企业对于“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的建议。科技部创新发展司、国际合作司代表以及波音公司、陶氏化学、通用汽车公司、英特尔等3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科技部创新发展司余健副司长首先做了题为《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总体考虑》的报告,从已开展的重要研究工作、“十三五”的形势需求、“十三五”的总体思路、“十三五”的重大任务以及下一步规划工作的考虑等方面重点阐述了“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的背景、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和战略任务,并表示科技部在制定规划过程中希望积极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

随后,与会企业代表就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作用、创新成果转化、生物农业发展趋势、鼓励创新的政策以及新近发布的《职务发明条例草案(送审稿)》等关注议题与余健副司长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余健副司长表示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有意义,科技部会在规划制定过程中对这些意见和建议予以认真研究,统筹考虑。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