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学研究 » 正文

武汉联合互联网巨头推出“创客+”计划

武汉联合互联网巨头推出“创客+”计划

日期:2015年08月25日 来源:湖北省科技厅

 

8月4日,在武汉举行的阿里巴巴云栖大会上,武汉市宣布联合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集团推出阿里云“创客+”计划,将为创客们提供技术、培训、孵化、融资等多方面的创新创业支持。

创业项目从想法、注册公司、开发产品、销售产品到融资,阿里云“创客+”计划均能提供相应扶持。在创客有想法的阶段,创客+导师团可介入进行知识、创业和技术培训,注册公司阶段可入驻园区并享受流程服务,开发产品阶段有云计算扶持和技术导师,创业团队还可参加阿里云组织的创业论坛与投资者面对面交流,增加融资机会。

此外,阿里云已经和武汉光谷创意产业基地联合成立阿里云—光谷移动互联网孵化基地,向创客输出云计算服务,并提供价值3-40万元不等的云计算资源和服务支持,扶持云上创新。目前,阿里云已向武汉创客累计提供了近千万元的云计算资源,数十家创业项目在孵化器开发出创新产品。

据介绍,武汉市今年还将重点推进300家中小科技企业“上云”,免费向“上云”企业提供全天候的云主机、云存储、云托管等基础信息服务,以及企业信息化服务、创新营销服务、政府服务等。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