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学研究 » 正文

中芬创新研讨会在银川举行

 中芬创新研讨会在银川举行

日期:2015年08月21日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厅

 

为深入推进宁夏自治区科技创新工作,促进宁夏与芬兰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交流合作,2015年8月8日至12日,宁夏自治区科技厅与自治区外国专家局共同邀请芬兰及海外高层次人才、专家一行7人在银川开展了一系列的交流对接和研讨活动。

专家组一行先后在银川IBI育成中心、宁夏CDM中心、银川蓝擎网络信息公司、宁夏农林科学院、银川市教育局等部门开展合作洽谈、学术研讨、技术咨询及项目对接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签订了多项合作意向和协议,内容涉及技术转让、科技贸易、培训教育、电子工程、农业工程、绿色能源、移动互联网及云计算、休闲和运动健康体系等领域。

8月11日,在自治区科技厅举办的中芬创新专题研讨会上,芬兰—中国发展与交流中心会长杨二林博士详细介绍了芬兰及北欧国家在开展创新方面的有效的商务运营模式、成功经验和理念。芬兰TwinSpark咨询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就诺基亚的手机设计和制造,创新发明和高竞争力供应链系统的标准化方案以及诺基亚的企业管理模式等进行了介绍。

宁夏有关企业、科研院所、科技厅直属事业单位负责科技创新交流与合作工作的5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上,中芬双方就芬兰及北欧国家在开展创新方面的成功经验和理念进行了互动交流。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