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学研究 » 正文

安徽省开展“发现双创之星”活动

安徽省开展“发现双创之星”活动

日期:2015年08月05日 来源:安徽省科技厅

 

7月21日获悉,为更好地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定于7月30日在安徽合肥举办“发现双创之星”大型主题系列活动(安徽站)。

“发现双创之星”大型主题系列活动,由中国政府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主办。其中,安徽站的创客评选将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选拔各地区、各行业具有一定典型性和示范性的创业创新优秀创客。由各市公开选拔推荐5名优秀创客作为活动候选人,省“发现双创之星”活动指导小组成员单位根据情况进行推荐。汇总各地、各部门上报候选人之后,省“发现双创之星”活动指导小组将进行筛选评比,确定30名候选人,由省政府网站、安徽卫视、《安徽日报》进行宣传报道。经评选后,最终确定20名创客候选人,在省级媒体公示后,由安徽省政务公开办报全国“发现双创之星”活动小组。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