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学研究 » 正文

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疆兵团赛区)暨新疆兵团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石召开

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疆兵团赛区)暨新疆兵团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石召开

日期:2015年08月05日 来源:科技部

 

7月16日,2015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疆兵团赛区)暨首届新疆兵团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石河子顺利召开,兵团科技局韩文胜副局长、自治区中小企业商会王皓德秘书长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兵团科技局高新处苏胜强处长主持。

会上,韩文胜副局长介绍了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举办的重要意义,并指出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的重要抓手。通过大赛的举办,将不断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兵团掀起大众创新创业的新热潮。随后苏胜强处长介绍了大赛规则及相关要求,并指出今年兵团首次作为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分赛区开展创新创业大赛,从方案制定、项目征集及填报,专家辅导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为了让参赛的企业以及团队更加清晰和详细的了解大赛的规则及要求,让参赛人员更好的发挥才智和潜力,特邀请了北京、自治区科技厅等相关单位资深专家给各位学员进行专题培训。重点针对创业项目如何科学规划、创业团队的组建与运营、典型创新创业项目案例分析、如何路演获得投资人关注等方面进行为期两天的专业培训和互动交流。韩文胜副局长最后要求各相关单位和人员能够重视本次创新创业培训,按照培训班要求圆满完成培训任务。随后自治区中小企业商会王皓德秘书长就“创业项目如何科学规划”做了精彩的讲座,讲座中气氛活跃,互动热烈。

参加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培训的还有部分评委专家、各师科技局、大学、农垦科学院及报名参赛的企业和团队的相关科技人员。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