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交流 » 正文

新疆“石河子创客空间”线下交流会成功举办

新疆“石河子创客空间”线下交流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5年07月01日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

 

 

 

    为贯彻落实发展众创空间、推动创新创业,6月14日,“石河子创客空间”线下交流会在石河子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举行。会议邀请了美国肯塔基大学教授陈宇奇博士、石河子大学倪向东博士和石河子开发区汇智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建宙等国内外知名学者专家做主题演讲。新疆天业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兵团农机装备产业联盟等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了线下创客体验与实践交流活动。
    石河子创客空间自2015年5月11日上线至今,已发展国内外线上成员130余人,专业方向涵盖计算机、电子、机械制造、农业装备、科技管理等诸多领域。其线下交流主要包括高科技与创客作品展示,专家、创客互动交流,创客培训和创客体验与实践;空间的发展宗旨在于聚集高新技术产业专门人才和整合优化多元资源,尤其是装备制造产业、电子信息技术产业、能源产业、节水产业、化工产业、材料产业和科技管理等高新技术资源,为石河子乃至兵团相关产业的智能化自动化升级做技术和人员培训,为企业咨询和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等提供环境支撑。
    兵团八师石河子市科技局副局长戚亮指出,发展众创空间、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党中央国务院在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下,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民智民力、促进经济发展转型升级、推动科技创新提质增效的重大决策部署;石河子发展创客空间必将对集聚创新创业人才、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发展新兴产业、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影。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