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交流 » 正文

2015“中美科技人员交流计划”在京顺利启动

2015“中美科技人员交流计划”在京顺利启动
 
日期:2015年06月30日     

 

 

 

 

 

    由科技部、中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共同主办、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承办的2015年“中美科技人员交流计划”开幕式于2015年6月9日上午在京举行。
    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副主任赵新力、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中国办公室主任Nancy Sung、美国驻华使馆科技官员Dwain Atkinson、以及科技部、中科院的代表出席了开幕式。中美双方代表分别介绍了两国科技合作概况及“中美科技人员交流计划”的有关情况,鼓励两国青年科学家开展持续而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友谊,为两国未来的长期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来自美国斯坦福大学、 马里兰大学、亚利桑那大学等知名学府,专业涉及生态学、生物学、应用数学、物理学、地质学、工程学、化学、统计学、植物学等领域的40名优秀青年学者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后,美方学生在京参加了为期一周的适应性培训, 通过讲座、讨论和参观等形式了解中国的政治、文化、历史、语言等。随后,40名美国学生分别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同济大学等国内知名学府及中科院有关研究所等单位进行为期七周的合作研究。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