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交流 » 正文

青海匡湧副省长赴青海中关村高新技术产业基地调研

青海匡湧副省长赴青海中关村高新技术产业基地调研
 
日期:2015年06月15日      青海省科技厅

 

    6月3日下午,匡湧副省长赴青海中关村高新技术产业基地,调研考察青海中关村高新技术产业基地青年“双创”和入驻企业发展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巨伟,省科技厅副厅长张超远等一同参加了调研。
    匡湧副省长分别到青海苍穹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海东信源网络有限公司,海东科技园众创空间及海东科技融资担保公司等单位调研。匡湧副省长认真听取了青海中关村高新技术产业基地运行情况的汇报,并与海东道通、中柴枸杞、鸿源节水灌溉等12家入驻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匡湧副省长在充分肯定青海中关村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在硬件设施建设、服务体系构建等方面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和海东科技园管委会充分调查了解企业的发展需求,在资金、人才、政策引导等方面抓紧出台有效措施,进一步优化产业发展环境,尽快将海东科技园打造成青海省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与青年创业者交谈中,匡湧副省长勉励青年创业者要勇于创新,勤于圆梦,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中实现创业梦想,并表示省政府将出台相关政策,匹配各类资源,支持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