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交流 » 正文

贵州创客空间在贵阳揭牌

贵州创客空间在贵阳揭牌
 
日期:2015年06月15日      贵州省科技厅

 

    6月4日,贵州创客空间在贵阳揭牌,可为创客提供创业辅导、投融资服务、专业讲座、人才对接、技术对接、政策咨询、法务咨询等服务。
    贵州创客空间是由贵州省青年文化学会和贵州省网络文学学会联合打造的创业平台,拥有120余平方米的场地,以创业咖啡屋为载体,可为创客提供办公场地、办公设施、图书阅读等创客服务,每周三举行创客分享会,每半个月开展创业讲座或读书会等活动。目前,贵州创客空间已有10家科技类和文化类创客团队入驻,并聘请首批6名创业导师,为创客提供创业咨询和培训服务。
    贵州创客空间是帮助创客发展的一个孵化平台,创客们只需点上一杯咖啡,就可以享受平台的服务。有创业激情和想法的创业青年都可以通过申请入驻创客空间,抱团谋发展。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