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交流 » 正文

2015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暨创客贵州大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日期:2015年06月12日      贵州省科技厅

 

 

 

    2015年5月16日,2015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暨创客贵州大赛在2015年贵州省科技活动周上正式启动。大赛由由贵州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贵州省工商联、贵州省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财政厅、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共青团贵州省委员会共同指导举办,贵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贵州省广播电视台科教健康频道具体承办。
    本次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采用“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运作”的模式,旨在进一步提高全省创新创业水平,促进科技和金融的结合,弘扬创新创业文化,让创业变为现实、让创客变为企业家。
    大赛共分“企业组”“团队组”两大组别参赛。在大赛决赛中,参赛选手将通过现场解说、演示等方式决出大赛优秀团队,每个组别的前十名将有机会与金融机构现场签订投资协议。获得贵州赛区决赛前三名的企业,可以优先获得科技型企业成长梯队扶持资金、科技金融信用贷款贴息补助、优先推荐申报国家各类科技计划等政策支持。进入贵州赛区决赛的优秀企业和创业团队将获得2000万元天使投资基金,帮助推动科技型企业快速发展;进入贵州赛区决赛的创业团队新创办微型企业时,还可按照相关程序申请“3个15万”项目,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得到政策扶持。
    自大赛启动以来,众多企业、团队积极报名参赛。截至6月1日16时,贵州赛区已有42支队伍报名参赛,后续报名仍在持续增加中。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