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交流 » 正文

2015年“中新科学家交流计划”正式启动

 2015年“中新科学家交流计划”正式启动
日期:2015年06月10日      来源:科技部

 

 

 

 

    5月20日,2015年“中新科学家交流计划”开幕式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皇家学会举行。新西兰商业、创新和就业部国际合作司司长Karla Falloon女士、新西兰皇家学会执行主席Andrew Cleland博士和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科技处谢成锁一秘出席启动仪式并致欢迎辞。来自中国农科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中科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暨南大学、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所等单位的青年学者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和即将在新西兰开展的合作研究。 启动仪式后,中方学者分赴林肯大学、奥克兰大学、新西兰植物和食品研究所、新西兰地质与核科学研究所等单位进行为期4-6周的学术访问,在农业污染控制、生物医学、食品科学、工程地震、植物营养学等方面与新方开展共同研究。今年下半年,新方也将选派优秀学者来华访问。
    “中国-新西兰科学家交流计划”由中国科技部与新西兰商业、创新和就业部共同资助,具体执行机构为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和新西兰皇家学会。自2009年以来该计划已成功执行6年,两国每年分别选拔10名优秀科学家前往对方国家的科研机构从事为期4-6周的研究访问工作。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