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博览 » 企业视频 »

中南建设集团

上传日期:2015-04-06  播放次数:1998
视频博览介绍

 

吴建荣,浙江中南建设集团董事长。1957年出生,浙江杭州人,1984年,27岁的吴建荣组织了10多名泥工、木工成立了一个施工队,当时仅有4800元资产。但对吴建荣来说,他想的更多的是:学一点真正的技术,办一些真正的实事,闯一番真正的事业。

吴建荣深知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份量,以诚信为最好的竞争手段,以诚实守信作为个人和施工队道德规范架起了一条与各业主单位的心灵之桥。机会来了!1986年,这个施工队的踏实作风和良好信誉,得到了一家业主单位的赞许,杭州清泰立交桥下商场将1万多平方米商场的土建装饰工程任务交给了他们。正是这项工程,使吴建荣在杭州有了第一次精彩的亮相。从一个工程队改建为浙江省江南建筑装饰工程公司,进而改建为浙江中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公司蒸蒸日上。

 
[ 视频博览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视频博览
点播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