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博览 » 专家视频 »

浙江贝达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丁列明

上传日期:2015-04-03  播放次数:1305
视频博览介绍

姓  名 丁列明 

所在单位及职务 浙江贝达药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

性  别 男 

公司总部所在地     浙江   杭州

出生年月 1963年

籍  贯     绍兴   嵊州

推荐理由    

今年,贝达的抗癌新药凯美纳上市一年,贝达药业的年产值从数百万元飙升至2.5亿元,取得了近百倍的增长,丁列明团队是以高新科技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的典范。

在丁列明的带领下,贝达成功开发出抗肺癌特效药凯美纳,凯美纳的上市填补了中国靶向抗癌药的空白,被卫生部部长陈竺誉为民生领域的“两弹一星”。凯美纳的研制成功堪称国内“一类新药”研究领域的里程碑,他的成功极大地鼓舞整个国内生物医药研究领域。
丁列明博士是国家最早的一批“****”科学家,他从美国回到家乡创业,十年间历尽千辛万苦,终于获得成功,他的故事是浙江海外游子赤子之心的生动体现。

人物企业背景    

丁列明于1992年赴美留学,获美国阿肯色大学医学博士学位,回国前为美国病理执业医师。2002年底,丁列明回国创业,于2003年1月在杭州创建浙江贝达药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创新药物的研究和开发。
    丁列明博士于2009年入选国家“****”;2010年获中国侨界“创新人才”奖;2011年,获国家科技部“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执行突出贡献奖,并被评选为“2011年中国健康行业创新领袖”;2012年被选聘为国家特聘专家,荣获中国侨联“创新团队奖”,当选中国药学会常务理事。

    丁列明创办的浙江贝达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制药企业, 目前公司在研新药项目30多项,获国内、国外专利授权2项,申报发明专利41项,获科技部创新基金2项、“863”高科技计划、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资助7项。
 
[ 视频博览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视频博览
点播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