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博览 » 专家视频 »

王哲荣——坦克车辆设计专家

上传日期:2013-07-09  播放次数:4248
视频博览介绍

王哲荣(1935.10--)。男,坦克车辆设计专家。河北省高阳县人。1962年毕业于哈尔滨军事工程学院。第三代主战坦克副总设计师。

    1962-1984年承担了多项坦克装甲车辆研制任务,代表军方组织协调并承担我国第一代坦克“121”中型坦克战术技术论证、总体设计、总装调试、样车试验、设计定型等全过程研制工作;主持研制出国内第一台燃气轮机试验坦克和新部件试验坦克;主持完成引进项目64式坦克复装、试验及资料编译出版。1984-2001年承担国家重点装备项目第三代主战坦克研制工作,任副总设计师兼总体组长。专职16年主持全系统技术工作,为全系统、全过程技术决策、组织实施主要负责人。在实现我国主战坦克从仿制、改进型到自主开发研制出综合性能具有世界先进水平,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使我国坦克装甲车辆研制能力和水平跃上新台阶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

    2001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

 
[ 视频博览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视频博览
点播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