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人物 » 农业科学 » 植物保护 »

温放 广西植物研究所研究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24
基本资料信息
 
       温放:研究员,博士。男,生于1976年6月。2008年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观赏园林园艺专业。主要从事观赏园艺、动植物协同进化、植物系统与分类学研究工作。先后作为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四种广西特有穴居报春苣苔属植物与非穴居性近缘广布种的繁殖机制比较研究》、中国科学院“西部之光”人才培养项目《中南半岛至华南(西南)地区苦苣苔科植物4个关键属和存疑属的调查与分类修订》、广西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广西-越南苦苣苔科关键属与存疑属的调查与分类修订》等项目;作为主要成员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华南楼梯草属(荨麻科)调查与分类学修订》、《肉质叶苦苣苔类群环境适应机制及保护生物学研究》研究工作。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20篇,其中被SCI收录的有9篇。

 
 
更多..同类创新人物
 
 
Powered by kjcx.ac.cn 9.0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