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学传播 » 正文

湖北省科技创新方法研究会成立


湖北省科技创新方法研究会成
 
 
 2013年07月08日      湖北省科技厅

  

       6月21日,湖北省科技创新方法研究会在湖北大学成立,研究会将通过对科学思维、科学方法等领域的重大问题研究,宣传与普及科技创新方法,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形成高新技术产品。

       新成立的研究会以省科技厅为业务主管单位,行政挂靠湖北大学,由从事科学思维、科学方法和科学工具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专家、学者等自愿组成,是联系创新方法领域管理部门、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桥梁和纽带。

       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周爱清介绍,作为国家技术创新方法的试点省份,创新方法研究会将致力于搭建创新方法交流平台,增强公众、专家、企业的创新思维和能力,力争在“创新湖北”建设中发挥智库作用。

      研究会会长、湖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国新表示,研究会成立后,将联系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各方力量,开展系统化的各级创新工程师的开发和培育,为促进湖北省人才科技创新,以及企业长远发展做好人才储备工作。据介绍,湖北省科研人才资源丰富,普通高等院校共有96所,单独的科研单位100多家,这为研究会提供了广泛的人脉资源。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