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学传播 » 正文

济南市现代农业信息服务平台开通


济南市现代农业信息服务平台开通
 
 
 2013年07月05日      济南市科技局

 

      近日,济南市现代农业信息服务平台开通仪式举行,标志着济南市现代农业信息化建设再上一个台阶。

      此次开通的平台是在前期测土配方施肥管理专家咨询系统的基础上升级开发的又一个新的综合性农业信息化应用系统。平台主要包括测土配方施肥、特色品牌基地、都市农业园区、快乐乡村游、土地流转、高产创建、龙头企业、一区六园等特色栏目。同时采购了近百台已装配服务系统的触摸屏,安装到全市主要农业乡镇和农业科技示范培训中心,以方便广大群众快速查询最新农业信息。

  现代农业信息服务平台的开通,是济南市转变农业信息发展方式、服务省会现代农业建设的具体实践。通过平台建设,将为广大城乡居民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现代农业信息服务,有效解决信息传输“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同时借助平台优势,可以充分展示省会现代农业发展的新成就,不断扩大全市特色品牌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引导鼓励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省会现代农业建设。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