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项目对接 » 正文

北京:“助航计划”系列活动——潜在硬科技独角兽企业政策宣讲暨对接交流会举办

日期: 2024年02月20日 08:32       来源:北京市科委   

2月1日,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中关村高科技产业促进中心(以下简称“高促中心”)会同创新创业服务处、中关村独角兽企业发展联盟组织潜在硬科技独角兽企业政策宣讲暨对接交流会。来自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集成电路、医药健康、智能装备等领域的20家北京潜在硬科技独角兽企业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高促中心系统介绍了北京市培育和服务独角兽企业及潜在独角兽企业的做法、措施及成效。参会人员围绕融资、应用场景、人才引进、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等企业发展的相关需求进行了交流。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