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项目对接 » 正文

2024中关村论坛系列活动—中关村“火花”首场活动举办

日期: 2024年02月20日 08:34       来源:北京市科委   

1月23日,2024中关村论坛系列活动—中关村“火花”活动之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科技成果专场推介活动在京举办。来自高校、医疗卫生机构、创新型企业及投资机构的90余位代表参加活动并展开交流。   

首都医科大学技术转移办公室主任郜文和惠每资本董事、总经理侯奇先后发表“医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践思考与案例分析”和“新形势下医疗健康产业投资逻辑与路径”主题演讲,分享了思路和经验。“双环路-交叉电极无创性经皮颈部迷走神经刺激系统自主研发及机制验证项目”等5个项目参加路演,介绍了各自的独特性和优势。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