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项目对接 » 正文

北京市科委与意大利机器人国家能力中心会谈交流有关工作

日期: 2024年02月20日 08:36       来源:北京市科委     

1月31日,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张宇蕾会见意大利机器人国家能力中心主任保罗·达里奥和主席安东尼奥·弗里索利。   

张宇蕾介绍了北京与意大利的科技创新交流合作情况以及重点产业和领域的优势创新资源。保罗·达里奥介绍了意大利机器人国家能力中心的创新网络资源、重点研发领域以及机器人领域未来发展的趋势和方向。安东尼奥·弗里索利展示了在研的应用场景和联合研发项目。中关村科学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器人研究所相继分享了先进制造和机器人领域的产业布局情况以及产学研合作设想。   

双方达成共识,将共同推动意大利机器人国家能力中心在京设立分支机构,并加强与中关村机器人产业创新中心、北京人形机器人创新中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各类创新主体在先进制造和机器人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开展联合研发,增加协同创新成果,深度融入北京科技创新体系,构建机器人领域良好产业生态。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