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项目对接 » 正文

云南省科技厅调研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

日期: 2024年02月26日 09:53       来源:云南省科技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云南省科技厅副厅长朝秋带队到云南省科学技术院调研指导科技金融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省科学技术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常有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省科学技术院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省科学技术院支撑服务2023年科技金融、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重点。云南省技术交易市场主管刘松汇报了云南省在技术交易和科技成果转化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   

朝秋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做好“科技金融”大文章谋划,按照《云南省加大力度支持科技型企业融资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省科技厅要认真反思资源配置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反思为什么资金投入如此大,成效不显著,要用心用力逐条逐项抓好2024年科技金融工作。要以解决科技成果转化中的堵点、难点为目标,抓好云南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基地建设,推进省科技成果转化智能化平台建设,服务全省科技创新。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