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研成果 » 正文

2024年吉林省科技成果发布会成功举办

日期: 2024年03月07日 11:03       来源:吉林省科技厅     

2月21日,2024年吉林省科技成果发布会在长春新区举行,全省805项最新科技成果亮相。当天,吉林省科技经纪人创新发展联盟、吉林省促进产业协同创新和成果转化投资联盟、吉林省科技成果服务平台同步启动。省科技厅厅长李岩参会。   

会上,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中国科学院长春应化所、吉林大学等10家吉林省科技经纪人创新发展联盟单位代表,发布了太阳光谱照明灯具、2.3万吨年稀土异戊橡胶、纤维复合材料多点柔性数字化装备制造等多项科技成果。   

李岩表示,本次发布会启动的“两联盟一平台”,是省科技厅实施有组织科研、有组织成果转化的重要探索。下一步,省科技厅将深入实施科技成果转化“双千工程”,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精准对接,为有效引导科技成果供给,提升科技成果与市场需求的契合程度,推动成果加速落地转化提供有力支撑。   

省科技厅、省商务厅、长春市有关同志,部分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吉林省重点产业科技创新联盟(创新联合体)、科技企业、科技金融机构、相关产业园区代表等100人参加现场活动。全省科技系统、科技企业、投资机构1200余人次在线上参加活动。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