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研会议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科技“突围”工程工作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日期: 2024年03月07日 11:04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    

2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在呼和浩特组织召开全区科技“突围”工程工作座谈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科技厅厅长孙俊青,厅党组书记冯家举出席会议,听取各盟市实施科技“突围”工程进展情况,调度部署全区科技系统推进实施科技“突围”工程工作。   

孙俊青对各盟市推进科技“突围”工程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说,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提出实施科技“突围”工程以来,各盟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科技部门在其中做了大量工作,形成了全区上下争先谋“突围”的良好氛围。   

孙俊青强调,当前科技“突围”工程的核心就是要找准点位。各盟市科技部门要准确理解和把握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的深刻内涵,进一步解放思想,把科技“突围”工程同一般科技工作区分开来,站在国之大者、区之大者的高度进行谋划部署,从“五大领域”“八大方向”现实需求出发,从“起跑即领先”的要求出发,面向“形成新质生产力”这一目标,对标国际国内一流先进,切实把那些影响力大、带动作用强、能够形成标杆效应的“突围”点位找出来。   

孙俊青指出,科技创新从来都不是单打独斗,在推进科技“突围”工程过程中,要调动各方资源,集中力量办大事。要加强区市联动、部门联动,各方都要拿出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来支持科技创新,凝心聚力共同推动科技“突围”工程加快破题开局。   

会议由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于潍主持,厅机关相关处室、各盟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