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北省科技厅组织“科技成果走进阳原”成果转化主题活动

日期: 2024年01月16日 08:36       来源:河北省科技厅  

近日,“科技成果走进阳原”主题活动在张家口市阳原县举办。本次活动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指导,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阳原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此次活动是落实省科技厅服务市县、服务企业要求,支持驻阳原对口帮扶工作的一项具体行动,旨在通过政府、高校院所、企业、投资和服务机构“五方联动”,聚焦河北省市县主导产业和县域特色产业需求,组织开展精准对接活动,为创新主体“搭台”,为市场主体“赋能”,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推动更多创新资源在市县落地转化。   

活动现场,省科技厅科技平台与基础研究处、省机械科学研究设计院有关负责同志分别讲解全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和有关政策、当前机械行业科研方向等;省机械科学研究设计院、张家口市农科院现场发布科技成果20项,推介汇集中国农业科学院、河北科技大学、华北理工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高校院所最新科技成果200余项;参与活动的18家企业与来自省、张家口市有关高校院所专家进行了精准对接交流,形成多个合作意向。   

为进一步完善常态化、市场化对接机制,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与阳原县教体科局共同组建“科技成果直通车阳原联络处”,并在活动现场揭牌。通过这一成果转化“中间站”,力求将更多创新资源向阳原倾斜,把更多先进技术向阳原推送,让更多优质成果转化落地阳原,为阳原转化人才培养、创新要素汇集、优质成果落地、科技企业发展、主导产业升级等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   

省科技厅相关处室、单位、驻村工作队,张家口市、阳原县相关单位,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等60余人参加活动。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