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学传播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4年09月09日      甘肃省科技厅

 

 
    8月27日,由科技部火炬中心、甘肃省科技厅主办,甘肃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宁卧庄宾馆小礼堂举行,大赛组委会主任、甘肃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文卿,大赛组委会副主任、甘肃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巨有谦,大赛组委会委员、甘肃省科技厅高新处处长张怡静,甘肃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冯治库出席决赛及颁奖仪式。
    经过陈述、答疑等环节的激烈角逐,12家进入决赛的企业和团队分列一二三等奖,其中6家参赛企业和3支团队将代表甘肃省参加下一阶段的赛事。
    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省科技厅高度重视,安排部署赛事组织工作,在各市州科技部门和兰州、白银两个高新区的积极配合下,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积极组织省内科技型中小企业及有志创业的团队报名参赛,共有50家企业、19支团队报名参赛,技术领域分布在先进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电子信息等6个领域。经过初赛,共有6家企业和6支团队进入决赛环节。决赛严格按照大赛程序要求,以现场陈述和评委质询并现场打分的方式,分别决出企业组和团队组一二三等奖,并对获奖企业和团队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甘肃万洲健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兰州信霖生物技术团队分列企业组和团队组一等奖。
    颁奖仪式上,省科技厅厅长李文卿发表了讲话,李厅长对科技部火炬中心对甘肃省科技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本届大赛甘肃赛区的赛事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通过举办大赛使得本省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创业企业,为构建科技创新体系、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引导高校毕业生就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最后李厅长指示,在本届大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下届大赛要办出甘肃特色,越办越好,进一步推动全省经济转型跨越发展。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