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研会议 » 正文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厅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大会暨支部书记论坛

 

日期: 2022年12月16日 20:10 来源:宁夏自治区科技厅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厅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大会暨支部书记论坛,9位支部书记带头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学习感悟、畅谈贯彻思路,带动全厅干部职工进 一步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大讨论”热潮。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大会,厅党组书记郭秉晨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 。   

9位支部书记结合学习感悟、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精彩发言。发言政治站位高,既有全局视野又有具体思路,体现了对“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深刻认识和坚决拥护,体现了对完 善区域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重大部署的深入思考与统筹谋划;学习领会深,既有认识高度、也有思考深度,既有职责角度也有措施力度;思考谋划实,真正把学习过程转化 为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工作本领的过程,达到了入心入脑、见行见效的学习效果。   

为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郭秉晨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项长期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部署和区直机关工委安排,反复学、系统学、持续 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各党支部(总支)书记要压实责任,把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四 项任务结合起来部署、统筹起来推进、贯通起来落实,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中思、在思中悟、在悟中行,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落实落实再落实、实干实干再实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 精神转化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打造科技创新高地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支撑引领“三区”建设的显著成效。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